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称民众有权力知道政府在想什么做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5:09  中国新闻网
温家宝称民众有权力知道政府在想什么做什么
  2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抵达中国政府网。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中新网2月28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今日下午与网友在线交流时表示,群众有权力知道政府在想什么、做什么,并且对政府的政策提出批评意见。

  温家宝说,在“两会”前夕,非常高兴同网友们进行在线交谈。我一直认为群众有权力知道政府在想什么、做什么,并且对政府的政策提出批评意见,政府也需要问政于民、问计于民,推进政务公开和决策的民主化。

  温家宝说,和网友们进行在线交流,对于我来说是第一次。第一次的事情难免有点紧张,但是我总记得母亲常跟我说的一句话,无论是对什么人,要诚实,要用心讲话。虽然她在前几天患了脑栓塞,两眼几近失明,但是她这一番话我一直记在心里,我想今天的在线交流应该是一次谈心,或者说用心谈话,应该诚实,就是把真实情况告诉大家,倾听群众真实的声音。(据中国政府网文字直播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温家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