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与斯洛伐克总统举行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22:40  新华网

  新华网布拉迪斯拉发6月18日电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18日在布拉迪斯拉发同斯洛伐克总统加什帕罗维奇举行会谈,讨论进一步加强双边友好合作等问题。

  据悉,两国领导人将回顾和总结中斯建交60年来双边关系发展历程,对未来发展进行总体规划,并将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会谈开始前,胡锦涛出席了加什帕罗维奇为他到访举行的欢迎仪式。

  今年是中斯建交60周年。60年来,双边关系稳步发展。近年来,两国高层接触不断。两国经贸合作成果显著,双边贸易额屡创新高。双方在教育、文化、科技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开展顺利。中斯关系处于历史最好发展时期。

  胡锦涛是当天早些时候从莫斯科乘专机抵达布拉迪斯拉发进行国事访问的。

  斯洛伐克是胡锦涛此次三国之行的第二站。此前,他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出席了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和中国、巴西、俄罗斯、印度“金砖四国”领导人会晤,并对俄罗斯进行了国事访问。他还将对克罗地亚进行国事访问。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胡锦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