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驻省科技厅纪检组:重申纪律 严禁党员干部参与赌球活动

驻省科技厅纪检组:重申纪律 严禁党员干部参与赌球活动
2018年06月19日 08:53 三湘风纪网
原标题:驻省科技厅纪检组:重申纪律 严禁党员干部参与赌球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九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政风和作风建设,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向各综合监督单位发出通知,严禁党员干部参与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赌球活动。

  “禁赌令”明确,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期间,严禁任何综合监督单位和个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以任何形式参与赌球活动,严禁为赌球活动提供场所或者其他便利条件,严禁利用赌博索贿、受贿或者行贿。凡发现参与赌球的,一律严肃处理,并通报曝光。

  为确保令行禁止,纪检组还设立了赌球举报信箱和举报电话,强化监督检查。6月14日上午,驻省科技厅纪检组结合端午期间作风专项检查,到各综合监督单位对“禁赌令”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情趣。(驻省科技厅纪检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