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克苏地区新和县举办首届“智汇新和”论坛

阿克苏地区新和县举办首届“智汇新和”论坛
原标题:阿克苏地区新和县举办首届“智汇新和”论坛

7月20—23日,首届“智汇新和”论坛在新和县举行。来自《小康》杂志社和杭州、丽水的专家、学者纷纷建言献策,各抒己见,为阿克苏地区新和县文化旅游产业和乡村振兴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论坛由新和县委、县政府主办,丽水援疆指挥部、丽水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丽水市高级人才联合会、浙江省华夏民生与公益研究院协办。
    新和早在2000多年前的西汉就是中央管辖西域的政治、经济、军事、文化中心,是国家主权的重要标志,境内至今保留着古城、烽火台、佛寺、石窟、屯田遗址等文物古迹65处,悠久的历史沉淀,造就了厚重的历史文化。专家、学者紧紧围绕“新和文化旅游产业和乡村旅游战略”主题就如何发展新和旅游,推动文化旅游融合与乡村振兴展开深入研讨。
    专家、学者认为,新和县人文旅游资源和自然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民俗风情浓郁、民族手工艺发展基础好,对内地发达地区游客会有极大的吸引力,新和县应积极与丽水市乃至浙江省沿海地区对接,创新旅游资源观、旅游产品观、旅游产业观、旅游设计观,寻求差异化发展,打造大旅游新格局。
    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教育工作?就此问题,专家、学者们在新和县开展了专题讲座,进行了座谈,并对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教授、教育的创新发展给出了建议。
    此外,论坛举办期间,还举行了“智汇新和”论坛揭牌仪式和《解码美丽乡村之浙江秘笈》图书赠送仪式,签署了《新和与丽水人才智力合作协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