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疑似高铁猥亵女童?警方:父女关系不构成猥亵

男子疑似高铁猥亵女童?警方:父女关系不构成猥亵
2018年11月01日 01:32 新京报

  原标题:警方通报“男子疑似高铁猥亵女童”事件:不构成猥亵

  新京报快讯 南昌铁路公安局南昌铁路公安处官方微博10月31日晚发布消息称,针对10月28日网传“G1402次列车发生疑似猥亵女童”视频引起媒体和网友关注一事,南昌铁路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进行调查,现已查明视频中当事人周某某(男,30岁)与小女孩(5岁)系父女关系,视频中周某某行为不构成猥亵违法。感谢广大网友对社会治安的关心。

  相关报道

  撩起她的衣服,不停抚摸、亲吻……高铁上,这名父亲“宠爱”女儿的方式,让人气愤!

  据都市快报报道,10月27日晚,都市快报“快豹小组”接到网友报料称,当天下午在广州南开往上饶的G1402次高铁上,发现邻座一名男子对一女童做出猥亵动作。据该名网友观察和推测,这名男子和女孩应该是父女关系。

  快豹小组记者联系上报料人小雨(化名),从她提供的一段视频中可以看到,一个30多岁的黑衣男子,抱着一个五六岁的小女孩,用手伸进女孩的下身和背部,还撩起女孩的衣服,不断抚摸、亲吻她的背部、脸部、颈部,但小女孩一直都很抗拒,试图挣脱。

  小雨告诉快豹小组记者,昨天下午,她从广州南乘坐G1402次高铁,到长沙办事,一路上她都在休息。直到下午近4点,快到长沙南站时,她才发现了旁边座位的异样举动。

  “小女孩一直在说,不要不要,这分明就是猥亵啊!”小雨说,这种行为太过分了,如果男子真是女孩的爸爸,那举止也超出了正常的亲密范围。

  小雨留意到,该男子的座位是13车12B号,小女孩没有座位。两边还坐着一个30多岁的女子和一位老人,小女孩叫她们妈妈和外婆,但二人一直在玩手机,毫无反应。

  因为马上要下车,小雨暂停了拍摄,但随后男子竟然还将手伸进小女孩裤子里,女孩一直在叫:“爸爸,我疼,你不要又摸我屁股了……”

15点54分,高铁到达长沙南站,这一家人也收拾行李,下了车。

  15点54分,高铁到达长沙南站,这一家人也收拾行李,下了车。

  记者随后致电12306,得知G1402次列车隶属于南昌铁路局。南昌铁路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样的事件他们无法受理,建议报警。

  记者又拨打了长沙警方电话,长沙110接警员表示,最好建议小雨本人去长沙就近的派出所报警。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