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庆坠江公交被打捞出水:车身变形 现场鸣笛致哀

重庆坠江公交被打捞出水:车身变形 现场鸣笛致哀
2018年11月01日 02:0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重庆万州坠江公交车打捞出水 车身明显变形

潜水员在做下水前的准备工作供图/央视潜水员在做下水前的准备工作供图/央视

  10月31日记者在重庆万州坠江公交车救援现场看见,23时28分,重庆万州长江二桥坠江公交车打捞出水。

  中新社记者在救援现场看见,坠江公交车车头露出水面后,站在打捞船上的工作人员脱帽、鞠躬默哀,停靠在临时救援码头附近的数艘船只向打捞地点驶去,随后救援水域停靠的船只均拉响汽笛。

  记者看见,公交车被四条绳索从四个方向包围,车身明显变形,车窗玻璃全部破裂。车体全部露出水面后,在打捞船上的工作人员拿出手电筒照射车厢内部。至23时41分,坠江公交车体全部离开水面。

  10月28日10时08分,一辆公交客车与一辆小轿车在重庆万州区长江二桥相撞后,公交客车坠入江中。警方走访调查并综合接报警情况,初步核实失联人员15人(含公交客车驾驶员1人)。截至10月30日16时45分,共发现9名遇难者遗体。

  经初步事故现场调查,事故系公交客车在行驶中突然越过中心实线,撞击对向正常行驶的小轿车后冲上路沿,撞断护栏,坠入江中。

  记者 贾楠 重庆报道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