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一女子称精神抑郁在高速上行走 被交警劝下

北京一女子称精神抑郁在高速上行走 被交警劝下
2018年11月02日 13:13 新京报

  原标题:北京一女子称精神抑郁在高速上行走被交警劝下

  新京报讯(记者 刘洋)10月30日晚,在京新高速上的应急车道内,一名女子边哭边走,后被民警看到得以劝下。今日(11月2日)新京报记者上午联系到处理此事的北京昌平交通支队高速路大队警长王建立。他告诉记者,当事女子系精神抑郁走上高速,经过一小时劝导,女子想开后离开。

  据介绍,10月30日17时许,王建立带领一名交通协管员驾驶警车巡逻至京新高速进京方向水南路出口迤北1公里处时,发现一名头发蓬乱的女子独自在应急车道内行走,天色渐暗,行人在高速路内行走十分危险。

  “就低着头走着哭,我上去问了问,她什么也不说,我就开玩笑,我说大姐你不说话,是不是看着我不帅啊还是怎么着?”王建立告诉新京报记者,没想到他的一句玩笑,让女子乐了。王建立边把她劝上警车,边和她聊天了解情况。

  据了解,女子姓戴,46岁,重庆人,家有2个孩子,独自在北京打工,自称因生活压力患有抑郁症,躁怒且固执,爱钻牛角尖。事发当天她原本和同伴开车去居庸关玩,回来路上和对方吵架,一怒下车上了高速,在高速上行走。

  得知该女子的工作单位在朝阳东三环,王建立把她送到就近的生命科学园地铁站,让她回家。“下车她说咱俩一定合个影,再遇到什么事儿,看看照片,就想起来昌平交警这边有个小伙劝导过我,我留个纪念。”

责任编辑:桂强

王建立女子行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