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20台湾“大选”最新民调:朱立伦支持度暂列榜首

2020台湾“大选”最新民调:朱立伦支持度暂列榜首
2019年01月19日 18:48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最新民调:朱立伦支持度暂列榜首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针对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大选,“ETtoday新闻云”最新民调结果显示,国民党的朱立伦目前以25.3%支持度领先,其次是台北市长柯文哲的20.7%。在民进党方面,蔡英文支持度17.3%位居第三,前“行政院长”赖清德仅有7.7%支持度,但也排名第四。

  “ETtoday新闻云”于2019年1月9日至1月15日透过结合网络与电话访问调查,进行“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追踪调查”,共计完成1527份有效样本。调查结果发现,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有25.3%受访者表示支持已卸任新北市长的朱立伦,20.7%支持台北市长柯文哲,另17.3%支持民进党蔡英文,而7.7%支持甫卸任“行政院长”的赖清德,至于其他可能人选支持度均不到4%。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