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钟点工偷雇主家路易十三一瓶卖900元 被刑事拘留

钟点工偷雇主家路易十三一瓶卖900元 被刑事拘留
2019年03月01日 20:29 新京报

  原标题:钟点工偷雇主家路易十三 一瓶卖900

  新京报快讯 据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微信公号消息,2月20日,福强派出所接到事主报警:最近,家中珍藏的名酒越来越少,起初尚未在意,直到今天清点后才发现,酒柜里的名酒路易十三、飞天茅台等竟然少了15瓶。警方分析了大量监控视频,确定在事主家中干活的钟点工黄某嫌疑最大。

  2月27日,民警在石厦某出租屋内抓获黄某。黄某承认把名酒偷走并转卖出去的犯罪事实。她有一次听朋友说在收购名酒,第二天在雇主家干活时又看到满满一酒柜的名酒,便见财起意,用蚂蚁搬家的方式,每次偷走一两瓶,共偷了路易十三4瓶,飞天茅台8瓶,轩尼诗3瓶,总价值近20万元。不过,她并不清楚这些名酒的价格,路易十三一瓶卖了900元,飞天茅台一瓶才卖400元。

  由于盗窃财物价值巨大,目前,嫌疑人黄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