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九寨国家森林公园总规获批:日游客量不超20700人

九寨国家森林公园总规获批:日游客量不超20700人
2019年03月01日 21:47 新京报

  原标题:九寨国家森林公园总规获批:日游客量不超20700人

  据四川在线消息,3月1日,记者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网站获悉,四川九寨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正式获批。

  根据规划,四川九寨国际森林公园总面积37000公顷。其中,核心景观区和生态保育区分别193、16292公顷。而今后,森林公园的日游客容量控制在20700人以内。森林公园与贡杠岭省级自然保护区重叠区域,则须严格执行自然保护区管理规定。

  此外,今后对外开放时,九寨国家森林公园的最大床位数为2680个,且必须配备污水、垃圾回收处理等设施。

  九寨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四川九寨沟县境内,毗邻九寨沟景区。 国家森林公园于1995年批准建设,是我省最早的国家森林公园之一,公园内的森林覆盖率超过60%。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