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通州背街小巷变身精品街区

北京通州背街小巷变身精品街区
2019年03月22日 21:23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北京通州背街小巷变身精品街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2日讯 (记者 赵晶)青砖灰墙的建筑风格,春意盎然的小公园,整洁宽敞的步行街……北京市通州区永顺镇又一背街小巷日前整治完成,在温暖春日以崭新的容貌亮相。

据介绍,此次完成改造提升的背街小巷包含果园路和果园大街。改造完工后,街道两旁商铺整洁有序,路侧墙面青砖仿古,勾勒出“京味儿古韵”的外貌。此外,这里还修建了口袋公园和儿童活动区,并新建3个停车场,为居民提供超过300个停车位。对于这里发生的变化,当地居民深有感触。一位住户自豪地说:“改建后我都快认不出来啦,原来这里人车混行、道路拥挤,现在整体上变化一新,秩序井然,我们出来遛弯儿心情都特别舒畅!”永顺镇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地区还将建成一座占地2000余平方米的文体休闲活动中心,内设足球场、篮球场等配套设施。

据介绍,2018年,北京通州共完成了52条市级背街小巷的整治提升工作。2019年计划完成41条背街小巷的整体提升,工作已于年初启动。

果园背街小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