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盯人|新生代的对决,胡金秋阿不都谁更强

盯人|新生代的对决,胡金秋阿不都谁更强
2019年03月23日 21:38 新京报
原标题:盯人|新生代的对决,胡金秋阿不都谁更强

胡金秋成为李春江手中的一宝。图/Osports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上赛季亚军浙江广厦队是12进8仅有的一支打满3场晋级的球队。同省的浙江队首回合爆冷,第二场单外援出场将广厦队压制到最后1分钟。

广厦队能够从第二场的最后1分钟开始实现逆转,与胡金秋的发挥关系密切。正是他在第二场终场前39秒的2+1帮助球队反超比分,赢得主动权。这个系列赛,胡金秋场均交出25分、14.3个篮板和3次盖帽的数据,在大外援博洛西斯备受诟病的情况下成为李春江手中的宝贝。如此出色的表现,有媒体预测,胡金秋离参加今夏的世界杯更近了一步。

相比之下,新疆队中的本土第一球星阿不都沙拉木基本锁定了国家队的位置。有了亚运会的高光时刻,阿不都回到联赛中也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一季,几乎全票获评最具进步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他和胡金秋双双获得常规赛MVP提名,两位新生代球员的前景都被看好。此番在系列赛中直接对话,加上球队实力难分伯仲,谁能成为赢家令外界充满期待。

不过,日前传出刚刚当选最佳国际球员的亚当斯可能离开新疆的消息。他在常规赛结束后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以第三名结束这个赛季”的文字,被解读为与主教练阿的江矛盾不可调和,更有传言称新疆队已经找好了替身,但以上均未得到官方表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