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色列反对党承认败选 内塔尼亚胡连任几无悬念

以色列反对党承认败选 内塔尼亚胡连任几无悬念
2019年04月11日 14:27 新京报

  原标题:以色列反对党承认败选 内塔尼亚胡连任总理几无悬念

  4月10日,以色列特拉维夫,蓝白党领导人甘茨承认竞选失败,内塔尼亚胡有望第五次连任总理。甘茨表示他接受人民的决定,承认未能推翻内塔尼亚胡政府。据以色列媒体报道,几近完成的计票结果显示,内塔尼亚胡领导的利库德集团和蓝白党分别获得35个议席。因利库德集团和其他右翼政党共获65个议席,且甘茨承认败选,前两者可组建联合政府。目前,海外外交官和士兵选票尚未统计。预计最终结果将于11日公布。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