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办民调是在做撕裂的事? 前“绿委”三问蔡英文

办民调是在做撕裂的事? 前“绿委”三问蔡英文
2019年04月22日 09:43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办民调是在做撕裂的事? 前“绿委”三问蔡英文

 林浊水。(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林浊水。(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2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前“立委”林浊水今日(22日)上午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嘲讽,民进党主席卓荣泰是在开什么玩笑?蔡英文明明说“只要办了民调,民进党就会分裂”,卓荣泰却硬是在各县市11个“立委”选区举办一连串的民调,这不是在民进党内2020初选民调还没办之前,就非先把民进党撕裂得七零八碎不可。

  林浊水反问蔡英文,卓荣泰真的在做撕裂的事吗?还是认为只有民调才最可能让争执的各方心服口服?才能结束僵局、才能真正达到整合团结的效果?他向蔡英文喊话,“真的请你再三思,再想想。”(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