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开办新企业领公章 提速至120分钟内

北京:开办新企业领公章 提速至120分钟内
2019年05月08日 02:58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开办新企业领公章 提速至120分钟内

  本报讯(记者  王薇)为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北京市企业开办效率,昨天,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挂出了本市《关于实行新企业开办“一窗办理”服务模式的意见(试行)》(以下简称“工作意见”)的通知。

  北京青年报记者注意到,工作意见中对本市新开办企业发票的申领和公章的刻制时间都提出了工作要求。发票申领应由原限时办结改为即时办结,办理时间应不超过50分钟;营业执照核准后120分钟之内应将公章送达综合窗口。

  工作意见对本市新企业开办“一窗办理”服务模式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流程规定。工作流程分为取号引导、窗口审查、后台审批、统一发证。在最后的统一发证环节,审批完成后,要求综合窗口人员应及时通知办事人领取办理结果,核验办事人身份证件后,将营业执照、公章、发票等办理结果“服务包”一次性发放办事人员,当日收件应当日办结。

责任编辑:张申

公章办事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