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两男称网红颜值不过如此 被6名百万粉丝网红围殴

两男称网红颜值不过如此 被6名百万粉丝网红围殴
2019年05月17日 22:21 新京报

  原标题:两男子称网红颜值不过如此 被杭州6名百万粉丝网红围殴

  5月10日凌晨,杭州一群“网红”在黄龙某酒吧聚会结束后离开,随后在电梯内大打出手。据西湖警方介绍,当时两名“网红”拿着手机刷抖音,看到另一位网红视频时称“高颜值男神长得不过如此”,电梯里另外两名男子则为朋友“出头”,在酒吧门口的另外两名“网红”也参与到斗殴中。酒吧保安及时赶到,将几个人拉开控制住后报警。参与打架斗殴的六名在某app平台上有百万粉丝的“网红”被处以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余鹏飞

粉丝网红颜杭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