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脱欧”党党魁被当众泼奶昔 警方此前特地让麦当劳停售

“脱欧”党党魁被当众泼奶昔 警方此前特地让麦当劳停售
2019年05月21日 13:06 新京报
原标题:“脱欧”党党魁被当众泼奶昔 警方此前特地让麦当劳停售

5月20日,英国纽卡斯尔,英国“脱欧”党党魁法拉奇在竞选活动中遭遇“奶昔攻击”。三天前,警方曾要求法拉奇演说地点附近的一家麦当劳停售奶昔,就是为了防止“脱欧”派被砸,却还是没能阻止袭击发生。今年4月,英国“脱欧”党成立,成员主要来自英国独立党,“脱欧”党和独立党都主张英国脱离欧盟。近期独立党多位成员均遭抗议者投掷奶昔和食物。5月初,独立党顾问汤米·鲁宾逊两天内两次遭到奶昔袭击。

麦当劳奶昔党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