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恶毒诅咒警察子女活不过7岁的香港教师道歉

恶毒诅咒警察子女活不过7岁的香港教师道歉
2019年07月31日 21:40 环球时报

  原标题:恶毒诅咒警察子女的香港教师道歉!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真道书院助理校长戴健晖在社交平台上一则咒骂警员子女“活不过7岁”等帖文,引起各界狠批。

  戴健晖今日(7月31日)发出公开信,指自己一直以来谨言慎行,尊重法治,但近日社会矛盾激化,有学生在示威中受伤,更有对前景失望而试图寻死,无法压抑情绪,所以在脸书个人账号宣泄,却被截图被转发至其他的群组,引起散播仇恨的质疑。

  戴健晖称,明白过激言论会对观看者构成伤害,故已于当日下午移除有关帖文,并为引起社会关注和带来不安,尤其是受影响的警务人员及社会大众致歉。

  他表示,会深切反省在社交网络的言行举止,日后会以专业和实际行动表明对教育的热忱和承担,继续为学校和学生的福祉竭尽所能。

  香港前特首梁振英曾就事件致函书院校监钟嘉乐,要求马上革除戴健晖所有职务,以儆傚尤。

梁振英脸书截图梁振英脸书截图

责任编辑:张申

诅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