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在祖国的怀抱中” 美术书法摄影大赛在和田地区图书馆举行

“在祖国的怀抱中” 美术书法摄影大赛在和田地区图书馆举行
2019年08月21日 12:24 和田信息网
原标题:“在祖国的怀抱中” 美术书法摄影大赛在和田地区图书馆举行

近日,以“在祖国的怀抱中”为主题的美术、书法、摄影大赛动员会在和田地区图书馆举行。来自各县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及近50名作家、书法家、画家、摄影家代表参加会议。

动员会提出,全地区各族艺术家要聚焦“在祖国的怀抱中”这个主题,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紧密联系和田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团结稳定的新局面和各族人民的新面貌,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充分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成就。突出展示和田各族干部群众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精神风貌的作品。

动员会要求,各族艺术家深刻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投入文艺创作;准确把握文艺创作的宣传导向,把我们感受到最能够震撼心灵的正能量,用笔、用镜头、用色彩更准确、更酣畅地表现出来,用好的作品引领人们向善、向好、向现代文明前进的步伐;树立精品意识,深入生活,到群众中去,努力创作出优秀的作品。

此次大赛由地委宣传部、地区文联、地区文化馆主办。参赛作品包括绘画、书法、篆刻、板画、摄影等。

书法图书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