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洪灾游客执意回房被困 消防苦劝老人将其带出

四川洪灾游客执意回房被困 消防苦劝老人将其带出
2019年08月21日 14:36 新京报

  原标题:四川洪灾游客执意回房休息被困 消防苦劝两老人将其带出

  8月21日早上7点左右,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前方指挥部接到群众求助,一客栈内有两名游客不听劝阻,执意返回房间内休息,被困房间内。接到警情后,三江前突分队出动7人火速前往救援,经侦察发现通往被困游客所在房间的道路全部被冲毁,救援人员通过当地向导带路从被困者房间后面的山上下去,成功将两名被困群众营救至三江镇政府安置点安置。据中国天气网消息,汶川三江镇降水仍在持续。当地救援工作正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祝加贝

消防救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