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西站地下停车场高温难耐 记者探访发现温度42℃

北京西站地下停车场高温难耐 记者探访发现温度42℃
2019年08月21日 20:33 新京报
原标题:北京西站地下停车场高温难耐 记者探访发现温度42℃

近日,有乘客反映北京西站地下停车场通风不畅,温度奇高。8月21日下午,记者实地探访发现,停车场正常温度维持在42℃左右,车辆多的区域要比其他区域温度高。现场多名乘客和司机表示,停车场确实闷热难耐,待一会就会觉得不舒服。有车进出时温度也会明显上升。停车场管理方负责人称,目前已着手通过装风机、开新风系统、开通道等方式改善旅客反映的问题,明年还将升级排风系统,以便进一步改善停车场温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