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国际图书节开幕 名家大讲堂开讲5天|组图

北京国际图书节开幕 名家大讲堂开讲5天|组图
2019年08月21日 12:38 新京报
原标题:北京国际图书节开幕 名家大讲堂开讲5天|组图

新京报讯 8月21日上午,第十七届北京国际图书节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届图书节名家大讲堂云集王蒙、梁晓声、单霁翔、王立群、周国平、何建明等一批名家,将在5天中为现场观众带来演讲。图书节持续至8月25日。

今年的北京国际图书节设有新中国成立70周年出版成果、名家大讲堂、实体书店街、世界园艺自然、“一带一路”出版物、传统文化体验、冬奥、北京中轴线等十三大展区,将举办名家大讲堂、“百家千场”系列阅读、“云畅读”主题活动、“图书节进社区”、北京书店之夜等七大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实体书店街主题展区汇聚了北京17家书店参展,分为古籍、传统文化专题图书书店和多元经营的新型书店,体现了北京市实体书店扶持政策的效果。

一对老夫妇观看黑胶唱片。

小朋友体验水划船机。

木艺展区展现锯凿刨钻四种木作加工场景。

北京国际图书节现场。

涵芬楼书店展区。

观众逛书展。

孔夫子旧书网展区。

8月21日,北京国际图书节开幕,作家梁晓声在“名家大讲堂”开讲《新时代的阅读与人生》。

新京报记者 浦峰 倪伟 摄影报道

编辑 张英   校对 李立军

北京国际图书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