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孙喆会见立陶宛代表团

孙喆会见立陶宛代表团
2019年09月17日 09:09 哈尔滨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孙喆会见立陶宛代表团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会见了立陶宛经济和创新部副部长马里乌斯·斯库迪斯率领的立陶宛代表团一行。

孙喆对来哈参加“立陶宛-哈尔滨经贸洽谈会”的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哈尔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哈尔滨与立陶宛的交流合作源远流长,100多年前,立陶宛在哈尔滨曾有一个千余人的侨民社区,并先后在哈尔滨设立了代表处、领事馆,成为哈尔滨多元特质文化中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立陶宛与哈尔滨市的交流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以此次经贸洽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双方在农业和乳制品深加工领域,以装备制造、生命科学为代表的高新技术领域以及旅游、体育、教育等人文领域的交流合作,为双方人民友好、增进务实合作不断探索新机遇。

马里乌斯·斯库迪斯表示,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公民到立陶宛旅游,我们非常愿意在物流、旅游以及装备制造产业等领域与哈尔滨开展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双方发展。

立陶宛驻华大使伊娜·玛邱罗尼塔,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万平会见时在座。

孙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