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北孝感市委书记潘启胜简历信息从政府官网撤下

湖北孝感市委书记潘启胜简历信息从政府官网撤下
2019年11月07日 12:51 澎湃新闻

  原标题:湖北孝感市委书记潘启胜简历信息从政府官网撤下

  昨日(11月6日),聊时局发现,湖北省孝感市市委书记潘启胜的简历信息已从孝感市政府官方网站上撤下。然而,就在几日之前,其在“领导之窗”中,仍处在“市委书记”一栏。

  作为一个地级市的市委书记,其简历信息突然被撤掉了,这引起了聊时局的关注。

  通过梳理发现,潘启胜近日还以孝感市委书记的身份出现在官方报道中。2019年11月4日,在《孝感日报》头版《依法依规破解难题高效优质加快推进》一文中,提到:近日,市委书记潘启胜调研主题教育暨重大项目建设,强调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项目建设难题,依法依规予以破解,高效优质加快推进,把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落实在重大民生项目建设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上。潘启胜先后察看了凤凰天仙城、市委党校新校区、老澴河污染治理、润达一号等项目建设现场,与项目业主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建设进度、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聊时局了解到,潘启胜在2017年12月,担任孝感市市委书记。

  2017年12月9日,孝感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湖北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志强宣布省委决定:潘启胜同志任中共孝感市委委员、常委、书记,提名为孝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滕刚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孝感市委书记、常委、委员、孝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会上,潘启胜作履职讲话。潘启胜表示,作为市委书记,将率先垂范,坚决做到政治坚定、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重行、敢于担当,廉洁自律、勤政廉政。

  对于潘启胜的最新动态,聊时局将持续关注。

  潘启胜简历:

  潘启胜,男,汉族,湖北鄂州人,1965年1月生,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1984年7月参加工作,1992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曾任黄冈市体委副主任、党组成员,黄冈市环保局局长、党组副书记,省商务厅副厅长、党组成员,襄樊(阳)市委常委、南漳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襄阳市委常委,孝感市委副书记,孝感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

  2017.12湖北省孝感市委书记(人民网资料截至2017年12月)

  来源:微信公众号“聊时局”

责任编辑:王亚南

人大常委会主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