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交部:美对中国外交人员设限 中方采取反制措施

外交部:美对中国外交人员设限 中方采取反制措施
2019年12月06日 15:32 央视

  原标题:外交部:针对美国日前对中国外交人员设限的做法中国已采取反制措施

  据报道,针对美国日前对中国外交人员设限的做法,中国也采取了反制措施。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今天(6日)的例行记者会上确认了这一消息,华春莹说,中方是采取了反制的措施,中方一贯支持包括美国在内的各国驻华外交领事人员依法在华开展正常的公务活动,并且提供必要的便利。针对今年10月美国国务院对中国驻美外交领事人员的限制措施,中方已于12月4日照会美国驻华使馆从即日起对美方采取对等做法。中方将根据美方做法予以相应的回应,我们再次敦促美方纠正错误,撤销有关的决定,为中国驻美外交领事人员开展相关活动提供支持和便利。(央视记者 吴汶倩 李雯婷)

责任编辑:吴金明

华春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