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吉林农业大学校长冯江赴安图县调研

吉林农业大学校长冯江赴安图县调研
2020年07月11日 18:35 吉林农业大学

  原标题:吉林农业大学校长冯江赴安图县调研

  来源:吉林农业大学

  

  7月9日—11日,我校校长冯江赴安图县,就校县深度合作进行调研。安图县县政府县长马云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我校校友黄明镇,副县长、我校校友董振国陪同调研。

  

  9日下午,调研合作对接会在安图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会上首先观看了安图县宣传片,冯江和马云骥分别代表学校和安图县人民政府在会上致辞。

  

  冯江在致辞中首先介绍了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对安图县近几年在农业方面的努力给予肯定。他回顾了学校与安图县多年来的友好合作,并对安图县对吉林农业大学教学、科研等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吉林农业大学今后将充分发挥学校科教资源优势,协调推进学校与安图县战略合作向纵深发展,希望在安图的乡村振兴中做出大文章。

  

  马云骥在致辞中表示,吉林农业大学在政策、科技、人才等诸多方面给予安图县非常大的支持和帮助,充分彰显了责任和担当,更为校地全方位、多层次沟通协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他希望学校在推动安图县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等方面提供更大的支持。

  

  

  调研期间,冯江检查了学校与安图县政府共同建设的吉林农业大学乡村振兴农业科技综合示范基地情况,带领我校种植、养殖、经济管理及旅游规划等领域的专家在当地20余家企业、种植加工基地等进行现场调研指导。双方就共建吉林农业大学农业科技综合试验示范基地、安图县休闲农业发展规划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学校科技管理处、农学院、园艺学院、中药材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科技推广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了相关活动。

  

  

  来源:科技管理处

  编辑:凤焱

  责编:胡鑫

  审核:刘青竹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