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大举行著名书画家进校园笔会活动 70余幅墨宝捐赠学校

法大举行著名书画家进校园笔会活动 70余幅墨宝捐赠学校
2020年09月18日 17:48 新京报

  原标题:法大举行著名书画家进校园笔会活动 70余幅墨宝捐赠学校

  新京报讯(记者刘洋)今天(9月18日)上午,在新落成启用的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教学图书综合楼大厅,中国书法艺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书法艺术研究院副院长米南阳、国家一级演员卢奇等三十余位全国著名书画家现场铺宣挥毫,集体笔绘书画作品。据介绍,这是该校主办的“妙笔绘锦绣、育人情更浓”为主题的著名书画家进校园笔会活动,书画家们创作的所有书法绘画作品都将无偿捐赠给中国政法大学。

  9月18日,“妙笔绘锦绣、育人情更浓”为主题的著名书画家进校园笔会在中国政法大学举行。

  书画家现场捐赠作品。

  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马怀德在致辞中表示,高素质的法治人才的培养离不开艺术教育和法治文化的熏陶。一直以来,学校注重筑牢学子法学知识功底和提升人文素养的培养,今天各位大家出席笔会为学校捐献墨宝,体现出对法学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对中国政法大学的厚爱,希望师生透过书画作品感受法治力量,体会法治精神,努力提升自身文化素养,为校园文化建设增光添彩。

  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马怀德为书画家颁发收藏证书。

  中国书法艺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书法艺术研究院副院长米南阳、国家一级演员卢奇等三十余位全国著名书画家现场铺宣挥毫,集体笔绘书画作品。

  根据梳理,今天,上述三十余位书画家们共创作了70余幅书画作品,全部捐赠给法大,该校领导为捐赠书画家颁发了收藏证书。

  新京报记者 刘洋  摄影 李木易 校对 李项玲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