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石泰峰布小林会见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赵欢

石泰峰布小林会见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赵欢
2020年09月18日 10:22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网站

  原标题:石泰峰布小林会见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赵欢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9月17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在呼和浩特会见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赵欢。

  9月1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在呼和浩特会见国家开发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欢。

  石泰峰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赵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多年来国家开发银行积极参与内蒙古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加大贷款投放力度,有力支持了自治区有关领域重点项目建设。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不断拓展和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动合作事项落地见效,共同落实好国家有关重大发展战略。

  赵欢介绍了国家开发银行基本情况,他表示,国家开发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特点和所需,重点在基础设施建设、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现代能源经济示范区建设、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加强深入合作,为内蒙古发展提供更大支持。

  自治区领导张韶春、黄志强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