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路惊魂!坐轮椅的老人翻越护栏,车来车往场面惊险

马路惊魂!坐轮椅的老人翻越护栏,车来车往场面惊险
2020年10月28日 19:00 CCTV热线12

  原标题:马路惊魂!坐轮椅的老人翻越护栏,车来车往场面惊险

  来源:西南财经大学

  

  前不久 ,江苏句容的一段视频惊呆了很多人,一位老人坐着轮椅横穿马路后,竟然带着轮椅翻越中央隔离护栏。

  

  交警部门的视频显示,当天中午11点05分,老人坐着轮椅来到了事发路口。

  

  事发地处于句容市中心的繁华路段,在老人翻越护栏的位置,向南向北大约100米左右的地方各有一个路口。

  

  据警方介绍,根据相关规定,老人翻越护栏的行为应该被处以20元的罚款,而当地交警部门表示罚款并不是目的,他们希望通过这段视频提醒公众遵守交通法规,强化安全意识。

  线索征集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热线12》新闻线索征集!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发送至我们的电子邮箱rexian12@126.com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