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约翰逊说疫情是中医药的锅?赵立坚:呵呵(发言人和记者笑)

约翰逊说疫情是中医药的锅?赵立坚:呵呵(发言人和记者笑)
2021年01月12日 19:05 环球网

  原标题:约翰逊说疫情是中医药的锅?赵立坚:呵呵(发言人和记者笑)

  

  2021年1月12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部分实录如下。

  赵立坚

  彭博社记者:本周一,英国首相约翰逊称新冠病毒源于蝙蝠或穿山甲,源于人们迷信穿山甲鳞片粉末具有滋补效果。他似乎是将新冠疫情归咎于中医药。外交部对此有何评论?

  

  来源:中国日报微博

  赵立坚:呵呵(发言人和记者笑)。我们已经多次重申相关立场。新冠病毒溯源是一个科学问题,需要科学家经过细致严谨的研究之后,得出经得起检验的科学结论。没有根据的主观臆测,或者借病毒溯源问题进行炒作,只会对正常的溯源国际合作造成干扰。

  来源:外交部网站

  

  

  

  

  

  

  您就是环环的衣食父母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