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浙江平阳重点区域今天开启第二轮核酸检测

浙江平阳重点区域今天开启第二轮核酸检测
2021年06月12日 19:11 央视

  原标题:浙江平阳重点区域今天开启第二轮核酸检测

  浙江温州9日发现今年首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后,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面开展流调溯源、人员管控和核酸检测等工作。今天(12日),当地重点区域开启第二轮核酸检测。

  根据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抵达温州后的活动轨迹,平阳县万全镇被列为重点监控区域。12日上午,万全镇开启了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当地村民用手机拍摄了现场视频。

  温州平阳县万全镇陈交大村村民 陈爱萍:现在已经有很多村民在排队了,第二次核酸检测。现在(是12日早上)6点半,(这里是)万全镇卫生院,已经有多辆医疗车在这里了。

  记者了解到,截至6月11日13点30分,万全镇完成第一轮核酸检测,共采集核酸87129人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6月11日下午,平阳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消息,当前,平阳已经进入疫情防控战时应急状态。万全镇、海西镇等重点区域严格落实24小时闭环管理,实行“非必要不外出”等流动管理措施,并实施全员核酸检测。

点击进入专题:
浙江新冠疫情

责任编辑:武晓东 SN241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