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驻天津工业大学纪检监察组深入校企开展调研

驻天津工业大学纪检监察组深入校企开展调研
2021年10月15日 22:56 天津工业大学

  原标题:驻天津工业大学纪检监察组深入校企开展调研

  来源:天津工业大学

  近日,驻天津工业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强、副校长张玉波带队深入到学校所属企业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校领导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现场调研等形式,详细了解公司发展情况。

  

  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公司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作为我市校企中唯一的上市公司,该公司曾受企业体制机制、业务模式、管理水平和外部环境变化等诸多因素影响,经营趋于困难。通过校企改革,公司重新焕发活力,向着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迈进,公司的发展也助推了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张玉波副校长指出,作为我市高校校企改革试点,学校校企改革的成功离不开公司管理层的辛勤付出,离不开学校党委的正确指导,更离不开驻校纪检监察组的保驾护航,尤其是容错机制的实施,为校企改革成功注入了信心与动力。

  赵强组长指出,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上市公司,其改革发展进程备受瞩目。要依规依纪依法,保障企业改革在法治轨道上平稳运行。严格做好风险防控,积极规避风险,促进企业良性发展。要持续努力在经营上下功夫,做大做强品牌,提高经营绩效。要主动接受学校党委领导和监督,争取各级职能部门的支持帮助,积极加强联系,实时沟通进展,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纪检天津市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