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百年风华 · 党史回眸 | 11月25日

百年风华 · 党史回眸 | 11月25日
2021年11月25日 14:15 北京化工大学

  原标题:百年风华 · 党史回眸 | 11月25日

  编者按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我们党从最初的几十人发展壮大到拥有9500多万名党员的大党,一艘小小红船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只有知道我们从哪里来,走过哪些路,要到哪里去,才能获得取之不竭的前行动力。一百年岁月峥嵘,一百年初心如磐。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校师生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官微特开设“百年风华·党史回眸”专栏,持续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人民的巨大热情,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1978年

  11月25日 三北(西北、华北、东北)防护林体系工程建设启动。1990年5月7日,长江中上游防护林体系建设工程全面展开。

  1991年

  11月25日至29日 中共十三届八中全会召开。全会通过《关于进一步加强农业和农村工作的决定》。《决定》指出,要把以家庭联产承包为主的责任制、统分结合的双层经营体制作为我国乡村集体经济组织的一项基本制度长期稳定下来,并不断充实完善。

  2015年

  11月25日 国务院发出《关于进一步完善城乡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的通知》。

全会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