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浙江杭州新增采样12769人 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浙江杭州新增采样12769人 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021年11月26日 23:52 央视网

  原标题:浙江杭州新增采样12769人 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浙江省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消息,截至26日20时,两名无症状感染者所住小区、工作场所及周边区域人员新增采样9040人,其他区域新增各类人员采样3729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目前,杭州对相关人员防疫排查仍在进行中,流行病学调查、隔离转运、核酸检测、消毒防护、信息报告、医疗救治、中医药预防、物资保障等各项防控措施有序进行,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加强自我防护,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多通风、常消杀、不聚集、用公筷”,积极接种疫苗,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总台记者 李欣蔓 叶海春)

责任编辑:刘德宾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