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庆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决赛暨体育文化节闭幕式圆满落幕

重庆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决赛暨体育文化节闭幕式圆满落幕
2021年11月29日 18:33 重庆大学

  原标题:重庆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决赛暨体育文化节闭幕式圆满落幕

  来源:重庆大学

  

  为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弘扬校园体育文化,加强研究生群体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全面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展现我校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自2021年10月开始,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组织举办了重庆大学2021年研究生体育文化节,11月24日在A校区思群广场举行重庆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决赛暨体育文化节闭幕式。

  重庆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李英民,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陈东,教工足球协会会长、房地产管理处处长杨正书,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李剑,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鉴军,国际学院副院长陈颖,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等领导嘉宾以及1000余名研究生师生代表出席活动。

  

  本次研究生足球联赛共吸引了全校30个学院338位同学报名参赛,组成了16支球队,共计32场比赛。各参赛队伍展示出同舟共济、共同进步的团队精神,参赛队员发扬永不言弃、勇于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精神。

   电气工程学院队

  VS国际学院队

  最终进入足球联赛总决赛的是由电气工程学院、国际学院。首先举行决赛入场开幕式,由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赛旗和两队院旗引路,裁判和球员依次进场,全场肃立,奏唱国歌和重庆大学校歌。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两队展开了激烈抢拼。比赛第6分钟,电气工程学院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7号球员杨壮带球进入国际学院的禁区,一脚低射,皮球应声入网,电气工程学院1:0暂时领先国际学院。比赛第16分钟,国际学院的球员犯规,主裁判了任意球。电气工程学院9号球员黄柳舟把握住了机会,将比分改写为电气工程学院2:0国际学院。比赛第81分钟,国际学院7号球员HILAI在禁区内接到球后直接抽射破门,国际学院成功扳回一球。最终电气工程学院以2:1战胜国际学院,获得本届足球联赛总冠军。

  闭幕式上,参加闭幕式的领导嘉宾为获奖的队伍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闭幕式圆满落幕。

  据悉,本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共举行研究生足球联赛、啦啦操大赛、篮球趣味挑战赛、羽毛球联赛、乒乓球联赛等系列赛事,吸引了一万余名研究生参与其中,向全校研究生展现了锻炼体魄、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引领了全校运动热潮,有利于提高研究生的身体素质、促进研究生综合能力培养。

  

  

  获奖名单

  WINNER LIST

  重庆大学第九届研究生啦啦操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体育学院

  二等奖

  资源与安全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

  三等奖

  环境与生态学院

  外国语学院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

  重庆大学第三届研究生篮球趣味挑战赛获奖名单

  团体赛一等奖

  莽起整队

  由体育学院四名研究生组成

  团体赛二等奖

  可可乐乐队

  由土木工程学院四名研究生组成

  保二争一队

  由土木工程学院及美视电影学院四名研究生组成

  

  团体赛三等奖

  CBA预签约队

  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及机械学院四名研究生组成

   flash wolf队

  由经济管理学院四名研究生组成

   任我行”队

  由机械运载学院四名研究生组成

  重庆大学第五届研究生羽毛球联赛获奖名单

  

  冠军

  土木工程学院

  亚军

  电气工程学院

  季军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

  重庆大学第五届研究生乒乓球联赛获奖名单

  

  冠军

  电气工程学院

  亚军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季军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重庆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足球联赛获奖名单

  

  冠军

  电气工程学院

  亚军

  国际学院

  季军

  光电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联队

  

  图文来源: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编辑:郭福霞 刘舒琴

  审核:蒋研川

  

足球联赛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