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国排名55!

全国排名55!
2021年11月29日 17:15 扬州大学

  原标题:全国排名55!

  来源:扬州大学

  日前,科技部与财政部下达了新一轮文件,2020年度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报告报送工作正式启动。首先让我们回顾往年榜单,来看看我扬的身影吧!

  2019年,全国共1378家高等院校的科技成果转化报告被纳入统计,包括中央部属高校99家和地方高校1279家,总合同数达19.97万项,总合同金额超过706.37亿元。我扬排名55,取得了优异成绩,是产学研结合能力一流的实力高校!

  

  

  目前,国务院正式印发了《“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的通知》,再度强调“充分赋予高校和科研院所知识产权处置自主权”的重要性,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正迎来空前的利好,一个关键的历史性机遇正在向我们走来。

  

  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是衡量一所高校社会贡献与科研产出的重要标准,也是“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的关键指标。自2017年起,依据财政部、科技部建立的报告制度,我国高校与科研院所均要报送上一年度的科技成果转化报告,由国家科技评估中心等机构统一编纂出版。

科技部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