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南许昌:“不入局就出局” 因疫情防控不力已处理13人

河南许昌:“不入局就出局” 因疫情防控不力已处理13人
2022年01月13日 17:42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许昌:“不入局就出局” 因疫情防控不力已处理13人

  来源:大象新闻·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 张建良  许昌站 张羽涵 刘孟龙

  1月13日,记者从许昌市疫情防控第十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许昌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市“前指”搬到禹州,充实国家、省、市联合疫情防控指挥部力量,扁平化指挥调度,压紧压实责任,优化工作流程,做到指挥有序、协同有力。各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坚守一线,靠前指挥,令行禁止,全力服务抗疫大局,举全市之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许昌整合市、县纪检监察力量,成立执纪监督工作组36个,督促各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坚守一线,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不入局就出局,上不去就下来”,以严明纪律和过硬作风保障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对关键时刻退缩不前、失职渎职、工作不力的,实行严肃追责问责。目前,已党纪政纪处分6人,组织处理6人,责令辞去职务1人。

  河南各地疫情防控咨询电话

  河南疫情时间线

2022年1月13日

2022年1月12日

2022年1月11日

2022年1月10日

2022年1月9日

2022年1月8日

2022年1月7日

2022年1月6日

2022年1月5日

2022年1月4日

2022年1月3日

2021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冠肺炎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