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市领导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市领导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1月21日 12:22 深圳政府在线

  原标题:市领导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郑红波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1月20日,副市长郑红波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郑红波一行首先前往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110千伏车公庙变电站,详细了解变电站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应急保障等情况。随后在深中南山创新学校、香港城市大学深圳研究院听取学校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建设运营等方面的汇报,深入查看了实验室作业环境、用电安全、危险物品储存、废弃物处理等情况。

  郑红波指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切实把各级疫情防控的要求和措施落到实处。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守好安全底线,做好供电工作的值守、检查、维护和演练工作,做好学校、科研院所实验室安全管理、应急预案与处置等工作,加强对危险化学品各环节安全管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让广大市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陈清督导检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1月20日,副市长陈清带队督导检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香港大学深圳医院,陈清听取医院建设运营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发热门诊、核酸采样点、新冠疫苗接种点、全科门诊等,仔细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陈清察看了中心升级改造应急工程项目、实验室以及中心监控室,了解实验室科研水平、传染病预测预警及防控策略体系建设等情况。在市养老护理院,陈清走访慰问护理人员,详细了解院区防控措施和安全隐患排查情况。

  陈清强调,要提高站位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加强医务人员防护和健康监测,扎实做好院感防控工作,强化疫情监测预警机制,精心做好特殊群体服务保障。要进一步做好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市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