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苏扬州宝应县发现一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江苏扬州宝应县发现一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2022年03月28日 09:29 紫牛新闻

  扬子晚报网3月28日讯(记者 陈咏)28日,宝应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该县一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情况通报。

  3月28日凌晨,宝应县在对外省市来宝人员进行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1人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已经开展流调协查、隔离管控、人员转运、环境消杀等应急处置工作。

  据初步流调,该人员近日活动轨迹如下:3月26日乘坐G7586次高铁(3车厢,11F),14时21分到达宝应站,随后闭环转运至宝应县健康驿站。

  该县提醒广大居民,请在上述时间段有共同活动轨迹的人员,立即向所在乡镇(街道)、村(社区)报备,配合做好流调和健康管理措施。请广大居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并继续加强个人防护,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刘德宾

热点博客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