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 邓高寒

  明天下午两点,爱达财富www.cqt.cc将在重庆时报社举行推介会,有意参加的市民请拨打重庆时报热线电话96128预约。

  周日下午两点 专家为你解读投融资

  昨日上午,96128接线员小杨向记者介绍,早上九点刚过,就有一位女士致电预约了周日的推介会。1个小时内,陆续又有近10人预约成功。

  小杨的电脑里记录了这些预约者最关心的问题。其中,了解项目、风险问题以及收益问题是最多人提到的。

  对此,爱达财富负责人表示,推介会上将会解读投融资平台的操作流程以及风险把控关键点。

  而推介会上爱达财富也邀请了担保公司相关负责人,向投资者说明担保公司的业务流程及担保措施。会上,也欢迎投资者提出疑问,共同交流。

  投资3个月产品 过年刚好享收益

  据爱达财富负责人介绍,也有很多用户打电话来咨询平台有无短期项目的发布计划,但真实的融资企业资金需求周期往往在半年以上,3个月左右的短期融资项目往往是属于数量较少的品种。

  “但经过爱达财富项目合作部的努力,我们也推出了首款3个月期产品。”该负责人表示,“这款3个月期产品到期日正好临近过年,现在投了100万,那今年过年时就可以多拿2万多元的收益。”

  该项目从昨日下午3点起准时起投,起投二十分钟内,就已经有40笔投资,其中,最大的投资额为15万,共2笔,在第3分钟和第20分钟时出现。

  起投一个小时后,投资进度已经过了46.12%,500万的融资额度也只剩下了269.4万元。从爱达财富前几个项目“遭疯抢”的情况来看,有短期投资需求的投资者应抓紧时间了。

  (原标题:明日下午两点爱达财富邀你论投资 请拨打96128预约)

相关阅读

惠新西街站明天继续迎来送往

2014年11月6日晚高峰,北京地铁5号线惠新西街站,一名33岁的女子,被地铁门与安全门夹住,抢救无效,死亡。据现场目击者描述,“人夹在安全门和地铁门之间,车辆开走导致悲剧发生。”

赵本山不要卖拐又“卖乖”

赵本山应该清楚,民间才是他的最好舞台,艺术才是他的立足之本;艺人也需要骨气,不能西风来了向西,西风倒了向东;如果把表演延伸到社会生活中去,还要在社会生活中“卖拐”,在政治舞台上“卖乖”,那么他不但可能睡不着,还有可能睡不醒。

记者的伤感源于梦想变得黯淡

如果把记者比喻成负轭的骏马,那么在这个充满无限可能的新时代中,不必有太多的自我悲情惯性,而应该选择奔放、奔跑。行动和奔跑就是方向,用脚步与信念拥抱哪怕再卑微的理想,胜过一切惶恐与怨艾。

“村支书就是政府”并非幻觉

村支书说的“我就是政府”,显然并不只是权力的幻觉,而是有很强的现实根基。在一个村子里,无论组织、人事、财务、民政甚至是利益分配,村干部基本都可谓大权在握。所谓的“最低领导人”,也变成了一个又一个肆无忌惮的“土皇帝”。

  • 不小心被卡在地铁门中间怎么办
  • 奥巴马在白宫恐难再有作为
  • 冯学荣:国民政府为何不禁娼
  • 咬文嚼字:“参差”本为乐器
  • 查小欣:容祖儿止血不再父债女还
  • 罗西:夫妻间增进情欲的运动
  • 网购达人:细数让人操碎心的快递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