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报讯】(记者 陈姝)继无人机送快递之后,这个新型运输工具又运用到了餐饮O2O行业。从昨日起至6月12日,智能无人机公司亿航与百度外卖联手,在北京试水国内首个无人机送餐案例,实现工作日高峰时段30分钟内急速送达。

   据了解, 6月10~12日每天午餐高峰11:00~13:00期间,在北京五环外回龙观、西二旗这两个区域内的用户,可登陆百度外卖搜索“无人机配送必胜宅急送店”下单购买必胜客披萨,享受无人机极速配送服务。送餐活动,使用了最新型亿航Ghost无人机,由快递员亲自使用手机App操控无人机,将外卖送达用户手中。据百度外卖负责人介绍,网友下单后10分钟店内出餐,10分钟内驻店骑士出发,同时无人机到达起飞点,5分钟左右通知用户到达指定取餐点,同时无人机装载披萨送达用户处。

   与一些无人机企业不同,亿航生产的无人机抛弃了遥控器,改用智能手机上的一款APP操控飞行。亿航联合创始人熊逸放说,App操控方式消除了飞手的职业门槛,快递员自己就能操控无人机独立完成送餐过程。

  (原标题:亿航百度 试水无人机送餐)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让饿死男童自己担责太荒唐

一名13岁男童死于被救助站救助期间,居然要为自己的死亡承担70%的责任,任何一个心智正常的人都会觉得荒唐透顶。当地官方给出的这份赔偿清单,在法治社治简直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幕后指挥纪委打虎拍蝇的是谁

很多人以为反腐就像股市,每十年一波牛市,触顶即跌,见好就撤。有人认为,反腐跟股市正相反:反腐只打大老虎,股市只吃小散户。“小老虎”其实很安全?这种观点到底对不对?关键看地方纪委给不给力。

西方罕见向中国施压谁是推手

东海、南海问题热了不是一天两天了,今年最大的剧情无疑是美国干涉中国南沙建设,不过,对于长期专注于海洋问题的岛叔而言,最觉无厘头的还是七国集团(G7)介入涉华海洋问题。

不要嘲笑观众起诉赵薇瞪他

观众“起诉赵薇瞪他”也有积极的一面——它说明立案的门槛在降低,公民行使诉讼权利的渠道更畅通,司法机关的包容性在提升。不要嘲笑观众“起诉赵薇瞪他”,这是他的权利。公民有依法行使诉讼的权利。

  • 高考替考人爆料:校长帮我打掩护
  • 到了大幅提高乡村教师待遇时候了
  • 爱伦·坡生前与朗费罗那场精彩笔仗
  • 音乐纪录片是电影形式的音乐吗?
  • 《和莎莫的500天》:唤作回忆的爱情
  • 怀孕后富二代男友逼我裸婚咋办
  • 拥抱风靡全球的小木偶匹诺曹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