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22日02:43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渭南开通招商微信平台

  华商报讯(记者 边飞)近日,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开通“渭南招商”公众微信。

  “渭南招商”微信号为:wnzs2933559。平台内设置了魅力渭南、招商项目、园区经济、追赶超越等12个栏目,全方位、多角度向意向客商展示陕西东大门的发展成就和重点投资领域。有兴趣的客商,可以通过“在线留言”进行互动,平台将就热点问题答疑解惑,拓宽新常态下招商引资渠道,延伸招商工作触角,搭建起网络招商的新平台,引导各市开展精准对接。

相关阅读

香港人,你的首都在北京

从港英政府过渡到特区政府,是“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以1997年7月1日为界,前后泾渭分明。港人群体内心的变迁,以及重新寻回归属坐标的过程,却非一时一地朝夕之功。

中国5亿人已跨过中等收入陷阱

当中国进入中等收入阶段,遇到的最大挑战是如何识别“中等收入陷阱”,避免“中等收入陷阱”,进而跨越“中等收入陷阱”,成功地走向高收入并实现共同富裕。

观察伟大历史阴面有很大乐趣

历史告诉我的也是这样的道理:任何事情似乎都不妨碍伟大,伟大只是一个结果。我们往往只看见那朵花,至于这朵花从哪儿来,怎么开放的,我们并不知道。观察伟大的另一面确实有很大的乐趣。

不只眼前苟且,还有远方生意

这两天,小扎又一次来到了北京,他在雾霾天里在广场旁“裸奔”——不戴口罩跑步。我觉得这是一个“情商”很高的举动,表现了对中国环境的适应能力。

  • 裴医生:面对问题疫苗该怎么办
  • 泰国疯抢虾的重点不在丢人丢到国外
  • 揭秘古代军人“经商”发财的无耻手段
  • 朱光潜:人文方面我们该读哪几类书?
  • 乐评人:徐佳莹表现明显优于容祖儿
  • 解析:男人在情场中为何有时不如女人
  • 游希特勒曾拥有的山顶小平房鹰巢(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