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14日19:40 福建法治报

分享

  原标题:在线教育平台英盛网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学习与发展年会

   在线教育平台英盛网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学习与发展年会

  7月13日,由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会员组织人力资源智享会(HREC)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学习与发展年会” 隆重开幕。英盛网作为职场能力在线教育学习平台领导品牌,受邀参加本次展会,在本次年会上精彩亮相。

  中国学习与发展年会迄今已成功举办过十四届,被公认为是人力资源领域最受瞩目的盛会,知名企业沪江网校、领英、北森、英盛网等悉数到场。

  年会邀请多位全球优秀的学习发展类人力资源服务商以及众多企业的HR高管参会,带来一场专注在学习与发展领域的知识与经验的盛会。

  英盛网CEO张君英女士作为行业内意见领袖,在现场为与会者带来题为“移动互联时代下的组织学习变革”的精彩分享,主要从移动互联时代下的组织特点、移动互联时代组织学习的挑战、移动互联网时代组织学习如何变革三个大方向阐述当今移动互联网时代对我们企业学习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影响。

  近年来,英盛网一直在企业在线培训领域潜心研究,取得不菲的成绩。目前已成功为苏宁、统一、中粮集团等知名企业建立商学院。未来英盛网将继续专注内容服务、积极发展创新,用更加优质的课程与服务回馈一直以来陪伴英盛网前行的用户,砥砺奋进,为更多企业带来精彩的明天!

相关阅读

老情人的女儿长啥样啦?

二十多年前,我曾经来过这里,当时是一个乱山岗,没想到现在居然这么漂亮。

人可不可以闭眼不看污浊

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对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援手,其他的时候就躲进一个干净的地方。

两个“铁娘子” 各有各的好

因为半数选民选择了脱欧,英国首相卡梅伦不得不“赔偿”了自己首相职位。现在的焦点便是谁可以接替卡梅伦?

中美军舰都在南海静静等待

7月12日,北京时间下午五时左右,除非海牙发生重大恐怖事件,否则,国际仲裁法庭将如预料公布裁决。确定无疑的,中国必输。

  • 乔良少将:“南海仲裁”天塌不下来
  • 谈判协商是解决南海问题的唯一出路
  • 张爱玲为什么千方百计要离开上海?
  • 李昕:李敖为何说他在大陆名誉不好
  • 大鱼海棠:我给59,多一分怕你骄傲
  • 赵格羽:年轻时要谈轰轰烈烈的恋爱
  • 哪儿的自驾游最能出公路大片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