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5日10:13 中国人民大学

分享

6月13日下午,共青团中国人民大学第十八次代表大会选举和闭幕式在逸夫会堂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中国人民大学委员会委员,通过了关于共青团中国人民大学第十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副校长洪大用出席闭幕式。

大会表决通过了《共青团中国人民大学第十八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共青团第十八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与会代表认真填写选票,庄严行使权利,选举产生了由21名委员组成的共青团中国人民大学第十八届委员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共青团第十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向与会代表报告了关于提案征集的情况,共计征集到团员代表提案70件,涉及思想政治教育、学校建设发展、学生成长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

闭幕式上,刘伟校长代表学校讲话。他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着眼未来、开拓创新的青春盛会。新一届团委班子要以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本着对党的青年事业负责、对学校发展事业负责的态度,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进团的建设改革,为“双一流”建设汇聚青春力量,真正让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放心,让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和师生员工满意。

刘伟校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青年成长成才的宝贵财富,更是共青团组织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始终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始终与学校发展同心同行,始终与团员青年们同心同德。他希望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各位代表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学习、贯彻好本次大会的精神,带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发挥在全校思想政治工作和人才培养中心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为建设“人民满意、世界一流”大学汇聚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举行了共青团中国人民大学第十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第十八届团委常务委员、书记、副书记。

共青团中国人民大学第十八次代表大会总结了第十七次团代会以来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当前共青团组织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明确了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继承和弘扬我校“始终奋进在时代前列”的光荣传统,为建设“人民满意、世界一流”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慢性子泰国人对榴莲如此疯狂(图)
  • 李显龙与弟妹翻脸,中国人怕是看不懂
  • 日俄战争如何催生日本关东军?
  • 安意如:一个书香豪门的荣耀与悲辛
  • 今年豆瓣最低分的国产剧出炉!
  • 好色的女人,婚姻不会太差
  • 如果你以为迪拜只是壕,那误会可大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