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乌恰县波斯坦铁列克乡组织返村大学生召开座谈会

新疆乌恰县波斯坦铁列克乡组织返村大学生召开座谈会
2018年01月25日 11:40 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严飞)1月22日,乌恰县团委驻波斯坦铁列克乡乔尔波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村委会组织返村大学生召开座谈会,共计27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在村委会二楼会议室的返乡学生座谈会上,村支部书记严飞向学生们介绍乔尔波村近几年的发展,同时结合实际生活的变化将看得见的惠民政策生动的讲述给他们,鼓励他们在学校好好学习,今后学成归来为家乡多做贡献。“你们是我们村的骄傲,是祖国的未来,希望你们都能够珍惜现在的大好时光,努力学习,充实自己,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工作队和村委会也会为大家提供帮助和服务。”

座谈会上,返村学生们就寒假期间的计划和为家乡建设做贡献的设想,个个争先发言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村委会及工作队开展各类工作,做好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拥护者,给亲朋好友带好头,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

新疆学生们乔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