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托里县:听大山深处红歌嘹亮

新疆托里县:听大山深处红歌嘹亮
2018年06月11日 12:08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托里县:听大山深处红歌嘹亮

亚心网讯(通讯员 王艳 张媛媛)6月5日阿勒帕萨勒干村全体党员在夏牧场党员服务站迎来一个不一样的“5+X”党日活动。

托里县铁厂沟镇阿勒帕萨勒干村夏牧场位于铁厂沟镇西35公里处,周围山峦环抱,阿勒帕萨勒干村45户党员群众在山中耕作、放养牛羊,过着如“世外桃源”般的日子。活动中全体党员在村党支部书记张媛媛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各个声音洪亮,仿佛要在彰显自己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党员现场缴纳党费、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党员向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做一个月来的思想汇报、党员就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群众工作、村务发展、综治维稳工作建言献策等进行所有规定动作完成后。所有党员齐声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第一遍没有伴奏没有音乐,大家却都唱的特别整齐,后面跟着伴奏大家一遍遍的唱着,歌声越来越嘹亮,感情也越来越深厚,在悠扬的歌声中一场别样的“5+X”党日活动进入尾声。

嘹亮的红歌在山间回荡,越发的悠扬!仿佛在告诉牧场上所有的人,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来自于共产党、来自于新中国!听,那大山深处歌声依然响亮!

老党员们对这次活动感触很多,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进程中,不忘初心、牢记党的使命,积极发挥正能量。

新疆托里县红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