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西广电一厅官被查 曾任省电视台广告部主任17年

江西广电一厅官被查 曾任省电视台广告部主任17年
2018年11月01日 13:42 澎湃新闻

  原标题:江西广电系统又一厅官被查:曾任江西电视台广告部主任17年

  11月1日早间,江西省纪委省监委网站发布消息,江西广播电视台原党委委员、副台长张晓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江西省纪委省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张晓建出生于1956年4月,河南清丰人,曾任江西电视台广告部主任,台长助理兼广告部主任,副台长兼广告部主任等职务,2012年4月后出任新组建的江西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江西省广播电视网络传输有限公司董事长,并于2014年7月退休。

  张晓建的履历显示,从1995年1月到2012年4月,他在江西电视台广告部主任这一岗位上呆了17年之久。

  在张晓建之前,江西省广电系统已有重量级厅官被查。

  据“廉洁江西”微信公众号9月4日消息,江西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李建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李建国曾任江西电视台台长助理、江西电视台副台长等职,2012年出任江西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