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湾男子偷摩托车移动30米后自首:想吃免费牢饭

台湾男子偷摩托车移动30米后自首:想吃免费牢饭
2018年11月02日 10:5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台湾男子偷摩托车移动30米自首:想吃免费牢饭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王姓男子10月31日深夜11时许在台南市北区北门路偷1辆摩托车,移动30米后,打电话报警自首。警方询问他的犯罪动机,他竟称无力生活,想进牢里吃免费牢饭。

  28岁王某是彰化人,10月底特地南下台南,深夜在火车站附近偷走1辆停放在路边的摩托车。他先将偷来的摩托车移动30米,停在路边,等待数十分钟后,打电话自首。

  王某供称,偷摩托车的目的一方面是自己想使用,另一方面是因为经济不景气,让他觉得生活难过,干脆想借偷车行为被警察逮捕,可以进监狱吃免费的牢饭,免除每天3餐不济的困扰。

  警方对王某的供词感到诧异。王某自称精神状态不佳,却拿不出精神障碍证明。摩托车车主吴姓女子被警方通知到案时还不知道摩托车被偷,得知王某的举动,反而同情对方遭遇,选择不提告。

  警方训诫王某后,以盗窃罪将他移送台南地检署侦办。

责任编辑:张申

摩托车免费台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