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北满载33吨酒精罐车泄露起火 现场火光冲天

湖北满载33吨酒精罐车泄露起火 现场火光冲天
2018年12月02日 15:23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满载33吨酒精罐车泄露起火 现场火光冲天

  12月2日凌晨1时57分,荆门市东外环麻城红绿灯处一辆满载酒精罐车与一辆满载砂石货车起火,特勤中队迅速出动4辆消防车及20名指战员赶赴处置。

  2时17分中队作战力量到达事故现场,经初步侦查发现:一辆罐体车与一辆满载砂石的大货车正在路边猛烈燃烧,现场火势猛烈且酒精罐车发生泄露导致公路两旁下水道形成流淌火。根据现场情况,中队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警戒组配合现场派出所民警对此道路实施警戒,防止无关人员入内;灭火组立即利用泡沫类消防车出设两支泡沫枪,对两车火势进行打击;供水组利用后方大型水罐消防车为前方供水,保证持续供水不间断。2时43分,经过消防员们的不懈努力,现场火势成功控制。2时53分,月亮湖中队增援力量到达现场后与中队联合实施现场清理工作并于3时30分申请返回。

  据了解,大货车车主在超车时与罐体车发生剐蹭,罐车当即就发生了泄露起火,两名司机迅速跑向安全区域并拨打了报警电话。(通讯员 廖利雨 记者 邹浩 编辑 郭世浩)

 

责任编辑:张迪

供水罐车酒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