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夫妻因感情纠纷将婴儿抛弃 婴儿父亲被民警批评

夫妻因感情纠纷将婴儿抛弃 婴儿父亲被民警批评
2019年06月13日 20:57 澎湃新闻

  原标题:夫妻因感情纠纷将未满周岁婴儿抛弃,婴儿父亲被民警批评教育

警情通报 微博@平安城区 图警情通报 微博@平安城区 图

  广东汕尾市公安局城区分局官方微博@平安城区 6月13日中午发布警情通报称,6月11日14时许,我局新湖派出所接市局110指令称,群众在城区林埠一路某楼下发现一名弃婴。

  接报后,该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经民警走访调查,系租住在附近出租屋的一对夫妇因感情纠纷而将未满一周岁的婴儿放置在楼下。民警即找来婴儿父亲林某(男,44岁)及其亲属,同时对林某进行批评教育,林某已认识到错误并将婴儿带回家抚养。

  感谢社会广大爱心人士对此事的关注,我局将联合有关部门继续跟进做好后续工作。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